《诗歌报》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国网络诗歌年鉴》常见问题回答论坛建设基本法案《诗歌报月刊》在线阅读
查看: 172|回复: 11

纳兰寻欢│久别重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8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m》

n终于把昨晚的梦
告诉了m
但他最后也没有说
从了我吧
趁我现在比你年轻
将来我比你老了
你倒追我
我也无能为力啦


《二傻睡在草地上》

二傻有次跟我说
老子还真希望
她再出一次轨
这样老子才好名正言顺
一脚踢了她
但是她妈的
就算她出轨了
也要老子拿到证据
才知道呀


《月色如明》

有一天晚上睡醒
以为天亮了
赶紧起来
吃饭
背起书包去上学
到岔沟天还没亮
就在一棵大树根部
睡了一觉
醒来后天还没亮
他又倒头睡了一觉


2月4日》

庚子年一月十一
周二
立春
早上
走路去上班
街上干净
偶尔有公车匀速跑过


《久别重逢》

一次又一次的久别重逢
让他都快疯了
她比他要镇定些
当他要拥抱她
她对他说
你再这样
我们便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洁癖》

我固执地认为
那些和坏人站在一起的人
就算不是坏人
也不是什么好人
所以你问我
为什么恨你的时候
不好意思
谈不上恨你
我只是有一点点洁癖而已啦


《草海湖畔》

我建了个群
草海湖畔
它原来不叫这个名字
它被解散后的一天
有人一觉醒来
发现自己躺在
它的影子里


《臻一型人物》

疫情期间
臻一每天
都要为了
防控工作
做好一件
以上的事
才能安睡



诗歌报会员出版资助计划
发表于 2020-2-8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它被解散后的一天
有人一觉醒来
发现自己躺在
它的影子里
首复。问好。鼠年快乐幸福,吉祥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8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润民 发表于 2020-2-8 17:37
它被解散后的一天
有人一觉醒来
发现自己躺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渐渐出来了。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年轻小伙,没想到啊。没想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洁癖 结尾有点泄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烦了 发表于 2020-2-10 02:44
味道渐渐出来了。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年轻小伙,没想到啊。没想到。

哈哈,你是从哪儿知道我是一老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烦了 发表于 2020-2-10 02:46
洁癖 结尾有点泄气。

烦了,眼毒!你的微信号多少?加个嘛。

点评

看私聊。  发表于 2020-2-10 17: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nm》一个完整的故事
《2月4日》简约干净
《久别重逢》的首二句已经给出了惊心动魄的语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怀斯 发表于 2020-2-10 20:38
《nm》一个完整的故事
《2月4日》简约干净
《久别重逢》的首二句已经给出了惊心动魄的语境。

凡斯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诗歌报会员出版资助计划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要想着搞懂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诗歌报 ( 沪ICP备05009012号-2沪公网安备31011702001156号

GMT+8, 2020-9-21 16: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