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报》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国网络诗歌年鉴》常见问题回答论坛建设基本法案《诗歌报月刊》在线阅读
楼主: 低处的迷雾

我的红尘多明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牧歌悠扬 于 2011-7-28 09:16 发表
妖啊~~~~~~~~


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诗歌报会员出版资助计划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胡子 于 2011-7-28 19:30 发表

是的,相当妖!


问好胡子,就不见你,还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茜然 于 2011-7-28 22:47 发表
迷人的雾姐姐。问好!


问好茜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牧歌悠扬 于 2011-7-29 09:20 发表
再看妖
···


大哥老爱再回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缕悠香 于 2011-7-29 23:43 发表


是呢二舅~俺也觉得像极了,不会失散多年的二舅妈也回来吧 反正我越看她越有感觉


不过不像从湾回来的,好像从新加坡马来西亚那边归来的,你说呢二舅,可也是这么多年了,二舅你好惨,连内人 ...

亲人,别听你二舅胡说八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云海飞涛 于 2011-7-30 00:08 发表
呵呵呵 充满了知性美 问好姐姐  周末快乐


问好你。夏日吉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杨望远 于 2011-7-30 01:00 发表
两张明 星照,不戴眼镜更有女人味


问好望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杨望远 于 2011-7-30 01:04 发表
有气质的,咬一口姐姐


这个评很感性,大家都咬一口可怎么办

这个有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杨望远 于 2011-7-30 01:09 发表
夏日——我的新衣

象夏日清荷般洒脫高雅而亭亭玉立 [/quote]

这样赞美,俺会骄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漂或者流 于 2011-8-1 13:49 发表

谢谢飘

[ 本帖最后由 低处的迷雾 于 2011-8-3 08:37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缘音 于 2011-8-2 00:08 发表
问候迷雾!画面温暖,宛如油画。


问候缘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哲 于 2011-8-2 15:30 发表


谢谢无站。问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气质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着,也是狠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看香香她二舅妈,太有能力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诗歌报 ( 沪ICP备05009012号-2

GMT+8, 2019-1-18 17:0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