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报》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国网络诗歌年鉴》常见问题回答论坛建设基本法案《诗歌报月刊》在线阅读
楼主: 无哲

欢迎自荐版主——报名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这里谢谢昙子。呆瓜不做,呆瓜喜欢和朋友们呆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诗歌报会员出版资助计划
发表于 2012-4-9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 鹤会经常成为明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堰鹤 于 2012-4-9 18:30 发表
谢谢老五,希望能为诗歌做点啥,以前一样,其实版主不版主无所谓

您这话在理!
所以特向您转达站长最高指示:“堰鹤 就不用设置权限了。诗歌报内部曾有公识,可以干活,不挂头衔。”
任命有效,不挂头衔的版主。
论坛自由版主,深圳欲望也同样待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xiao 于 2012-4-9 15:15 发表
其实不做斑竹贡献更大。

都是斑竹之间的游戏,这个论坛就不好玩,会太独孤求败啊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xiao 于 2012-4-10 10:27 发表



顶!

自己顶自己灌水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无站夸奖


自导自演自编自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肯定发不了160贴

除非你赌气

歇会老弟 我给你写了《鹤 鹤 鹤》
贴在大厅了 送给你
可惜你没有权限飘红加精了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 堰鹤 的帖子

哥们 你隔得太远了

真想和你喝一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 我还要花在女儿身上啊

国内已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吸引我了

等以后再说吧 说不定 咱也可以走出国门
跟外国人也砍砍诗

国内环境不好 咱人脉也不熟啊

烟盒,你干脆考虑国外发展吧 ?在洋人面前绝对好忽悠 。。。

[ 本帖最后由 xiaxiao 于 2012-4-10 19:41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比捐了买权限好

我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这话在理!
所以特向您转达站长最高指示:“堰鹤 就不用设置权限了。诗歌报内部曾有公识,可以干活,不挂头衔。”
任命有效,不挂头衔的版主。
论坛自由版主,深圳欲望也同样待遇。

---------------------------------
我们还是高举投诚的旗帜。虽然对诗歌报犯过劣行。在诗歌报的精神下还是允许的哈。国军那时不是经常起义投诚的嘛。历史不能倒流呛。司马牛问君子,子曰:君子不忧不惧也。那么从此国学中可以推断一二。人们为什么要活得那么忧惧呢?哈哈,祝诗歌报寿比南山!大家在这里玩得开心。我也一样。感谢!

[ 本帖最后由 深圳欲望2 于 2012-4-10 21:4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自荐诗歌大厅版主。还请领导审批。

◎断章——临屏一首之归途

再一次途经熟悉的村庄
没有留下脚印的诗行

也曾千百次的想要把你
写出
当风中的胡杨变成心中
滞重的浆

在菩提树下
在乌有之乡

呵 断肠人 于归途之中
作别
北国风光

◎一个人的荒诞派
他用乌鸦一样漆黑的面孔
看着沙滩上的人群诠释着
行为艺术
于是 在夜里
他偷偷的
在海水里植入个人欲望的针

他身体灰暗
房间里的光线
照不亮他的心

他说他理解着荒诞派
像鱼儿整天泡在水里
还在黑暗中看着
水中的月光

◎在雨季涉水渡河的人
在雨季涉水渡河的人
鸟儿一样的面孔
略带忧伤
看着对岸的人们
跳着舞蹈
焚烧纸船

在雨季涉水渡河的人
抬起脚
踢不走天空
两块厚重的积雨云
河水像野草一样
茂盛

在雨季想要涉水渡河的人
忘了
带一把雨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来了一个,,,的人?

[ 本帖最后由 xiaxiao 于 2012-4-10 23:26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深圳欲望2 于 2012-4-10 21:37 发表
您这话在理!
所以特向您转达站长最高指示:“堰鹤 就不用设置权限了。诗歌报内部曾有公识,可以干活,不挂头衔。”
任命有效,不挂头衔的版主。
论坛自由版主,深圳欲望也同样待遇。

----------------------- ...

哈哈,深圳那边已看淡欲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琪琪格 于 2012-4-9 15:14 发表

无站一定要支持我。我水嗒嗒滴,喜欢水水

经考察,现决定任命琪琪格为水区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诗歌报 ( 沪ICP备05009012号-2

GMT+8, 2019-1-19 07:4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