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报》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国网络诗歌年鉴》常见问题回答论坛建设基本法案《诗歌报月刊》在线阅读
楼主: 苏紫烟

认识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8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裆裤 发表于 2016-6-18 09:31
温故,酥饼,六月

最近的外号起的很小清新,表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诗歌报会员出版资助计划
发表于 2016-7-15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点,不要连蹬带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1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女儿差不多大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3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牧歌悠扬 发表于 2016-7-21 21:23
和我女儿差不多大小

您现在已经呲花儿啦,面也不露,水也不提,成天搞传销,不对,是公益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3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真好,羡慕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5 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跟楼上你们家伙问好吗?哼,可我现在晕乎乎的表示很任性的,撇个嘴儿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0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被那想火的图片引过来哒,发现这儿有苏导的照片。跟你的外貌比起来,你那些设计活动的思想。。。太老套了,鲜有同龄人来玩。我是麻起胆子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桥 发表于 2016-7-30 09:54
我是被那想火的图片引过来哒,发现这儿有苏导的照片。跟你的外貌比起来,你那些设计活动的思想。。。太老套 ...

我觉得很符合三四十岁的人的思想啊,想不出啥子新鲜的,桥爸爸多给点新鲜想法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0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紫烟 发表于 2016-7-30 12:59
我觉得很符合三四十岁的人的思想啊,想不出啥子新鲜的,桥爸爸多给点新鲜想法噻

真没看出那照片上的小姑娘有三四十岁了。。。。。是不是桥8太老了,眼睛不好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1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真好,可以背着手飘过沙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秘苏,大蚂蚁
小脸蛋,大眼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最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渔郎 发表于 2017-8-18 12:15
小秘苏,大蚂蚁
小脸蛋,大眼睛

喵喵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上我觉得,都不好看,毕竟象我这么好的性格,确实是无法以外表取胜的,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 发表于 2017-7-21 06:33
年轻真好,可以背着手飘过沙滩。

哦,好久没到这个版块哩,才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诗歌报 ( 沪ICP备05009012号-2

GMT+8, 2019-3-26 13:5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