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报》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国网络诗歌年鉴》常见问题回答论坛建设基本法案《诗歌报月刊》在线阅读
楼主: 星星小倩

【第三辑】°「我欲醉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TO:我的前世今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2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小倩 发表于 2020-3-12 21:32
嗯,这么刷下来,我也是蛮会写的嘛。

之前已经编辑好了,所以汇总倒是不太费时间,删诗才叫费时间。 ...

不要删,删了太可惜了。我每次都保留了,除了极个别的。
你的帖子,来看的人多着呢,很用心,很精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诗歌报会员出版资助计划
发表于 2020-3-12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小倩 发表于 2020-3-12 21:33
嗯,送你沙发礼,

牛奶和小甜品一份。

太好了,还有点心和礼物。嗯,这个帖子适合坐下来慢慢慢慢的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不白~ 发表于 2020-3-12 21:49
不要删,删了太可惜了。我每次都保留了,除了极个别的。
你的帖子,来看的人多着呢,很用心,很精美~

以前都保留着,后来慢慢写多了,就删一半留一半,

有时候写得好,有时候写得不好。当然如你所说,

无论是哪一些文字,都是属于自己的痕迹。回过头去一看,咦,我竟然曾有这样的心情,

咦,我竟然还写过这样的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不白~ 发表于 2020-3-12 21:51
太好了,还有点心和礼物。嗯,这个帖子适合坐下来慢慢慢慢的读。

该晚安了~

发了这个贴,也算了了一个心愿。时间总是不够用,

我有时候会觉得生活与写字是矛盾的(不对立,但矛盾),

会有这样想要写字并能够写字的空隙,但多数时候这一段空隙,可以或需要留给另一些事情。

也许我需要睡眠的时间太长,活着(醒着)的时间太短。噗,被我自己逗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2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唔,入戏太深。不过很喜欢你这马甲大游行的,说明你每次都是全身心投入,努力向自己喜欢的样子靠近。你很真诚,其实并不太会演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2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小倩 发表于 2020-3-12 21:55
以前都保留着,后来慢慢写多了,就删一半留一半,

有时候写得好,有时候写得不好。当然如你所说,

写字可能会有一定的轨迹,这便使得写字的人可以有迹可循。
有个诗人说,诗歌是自己的秘密。我深以为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2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整合起来,的确觉出你够强大。还有件事一直想问。你每次回复都有个小蝴蝶扑腾。那么多回复。有没有漏掉过。哪怕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2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小倩 发表于 2020-3-12 21:59
该晚安了~

发了这个贴,也算了了一个心愿。时间总是不够用,

时间会很忙,拥挤和松弛,随意就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最好的规划。
有时想想每个人每天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但有的人一天竟然可以完成那么多事情,太厉害了。

总之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然后准备睡觉,不早了小蜗牛,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2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次我站十环之外啦。暖宝宝的前世今生我好多都参与过
有空再来细读,很喜欢你的诗,是很喜欢很喜欢那种。喜欢你的真诚,喜欢你对待每个人都很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2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这么来归集,这么认真的来做,很让人佩服的呵,一路读下来很是惊艳,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诗歌报会员出版资助计划
发表于 2020-3-13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盛大而且美好。不负时光。。。。。
生活有此,充实繁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3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这么多。  你是要记录下来吗。。  但是,会不会剧本太多,会那啥,哈哈。就是会分不清一二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3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走的云 发表于 2020-3-12 22:11
唔,入戏太深。不过很喜欢你这马甲大游行的,说明你每次都是全身心投入,努力向自己喜欢的样子靠近。你很真 ...

嗯,选个心情好的日子,晾晒晾晒自己的小马甲。

你看到的所有的我,伪装也好,无所掩饰也好,大多都是我真实的情态。

我也觉得自己入戏太深呢,比如会这样深的记着一个小镇,一条长街。

欢乐是真,忧伤也是真。好像是性格使然,比较难改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不白~ 发表于 2020-3-12 22:26
写字可能会有一定的轨迹,这便使得写字的人可以有迹可循。
有个诗人说,诗歌是自己的秘密。我深以为然。

还有人说,读者只不过是从中读到了自己对自己内心的破译。

我也深以为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3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钻石王老六 发表于 2020-3-12 22:29
这样整合起来,的确觉出你够强大。还有件事一直想问。你每次回复都有个小蝴蝶扑腾。那么多回复。有没有 ...

大概是十多年来养成的习惯,每次留言之前都会飞一只小蝴蝶。

所以不这样回帖,我自己反倒觉得有些不适应。后来有了各种小马甲,手机回帖的时候,

一般都不登星星小倩这个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诗歌报 ( 沪ICP备05009012号-2沪公网安备31011702001156号

GMT+8, 2020-4-9 19: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