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报》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国网络诗歌年鉴》常见问题回答论坛建设基本法案《诗歌报月刊》在线阅读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墨家

【菜园子】再来种几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3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家 发表于 2020-5-11 17:49
来,对视一下。目测你可以喝三两到半斤了。

哈哈,心情好时半斤应不成问题,后面新写的字,想来是把自己的心情撕到极致了,够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诗歌报会员出版资助计划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荔荔 发表于 2020-5-13 15:19
好吧。我坏。我不许哭。

酱油你接住。瓶子我带走。

你很好,很有女人味。很像,狐狸精。你可以住在瓶子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两半 发表于 2020-5-13 17:27
哈哈,心情好时半斤应不成问题,后面新写的字,想来是把自己的心情撕到极致了,够爽。。。

忘了写了啥。总之心里有好多不舒服的。还得找人手撕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3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恣意地写,是一种大碗喝酒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不白~ 发表于 2020-5-13 17:50
这样恣意地写,是一种大碗喝酒的感觉。

正在六神无主的时候,看见你,也看见了酒。那么,醉去吧。虽然,我已经醉了很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6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读过了,波涛汹涌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诗歌报 ( 沪ICP备05009012号-2沪公网安备31011702001156号

GMT+8, 2020-6-1 17: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