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报》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最新】《中国网络诗歌年鉴》2016常见问题回答论坛建设基本法案《诗歌报月刊》在线阅读
楼主: 墨指含香

挑战版活动内容以及版主轮流值安排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7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首席,党叫干啥就干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诗歌报会员出版资助计划
发表于 2014-11-7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增加一条

八、关于执行
1、本轮值表总值班首席版主,负责通知和协调轮值,首席版主不能履行总值班则由常务版主自行替补;
2、常务版主负责各项活动的活动秩序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这里有阳光 于 2014-11-6 10:28 发表


丫头,昨天花大爷找你一天,他很后悔黑了你的Q,俺觉得你可以原谅他

是她想黑我,我先下手为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这里有阳光 于 2014-11-7 09:48 发表
应该增加一条

八、关于执行
1、本轮值表总值班首席版主,负责通知和协调轮值,首席版主不能履行总值班则由常务版主自行替补;
2、常务版主负责各项活动的活动秩序监督。



提给首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剑客无剑 于 2014-11-4 22:21 发表
这个要说明下,每个活动要2位版主一起来主持。一个人不行的。还可以特邀一位诗歌写得好的诗友,场内推荐。(这个推荐和版主推荐是一样的)。。。

2位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继续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这里有阳光 于 2014-11-9 10:51 发表
大家继续讨论

再讨论就过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蔓哚儿 于 2014-11-8 19:21 发表

2位版主?

恩。还可以邀请一位诗歌写的好的诗友,这样更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原帖由 这里有阳光 于 2014-11-7 09:48 发表
应该增加一条

八、关于执行
1、本轮值表总值班首席版主,负责通知和协调轮值,首席版主不能履行总值班则由常务版主自行替补;
2、常务版主负责各项活动的活动秩序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月15号开始,过不了年。。
原帖由 剑客无剑 于 2014-11-10 01:36 发表

再讨论就过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值班第一是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探索者43期】什么颜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来练笔--------诗阵地?
探索者--------------------诗前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挑战者—诗现场】二、【挑战者—诗阵地(或诗pk)】三、【挑战者——诗前沿】(探索,先锋写作)四、【挑战者—经典同题】
一、【挑战者—诗现场】橙色
二、【挑战者—诗阵地(或诗pk)】蓝色
三、 【挑战者——诗前沿(探索,先锋写作)】橙色
四、 【挑战者—经典同题】蓝色
五、【临时活动贴】紫色
原帖由 这里有阳光 于 2014-11-10 10:47 发表
大家一起来练笔--------诗阵地?
探索者--------------------诗前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诗歌报  

GMT+8, 2017-11-23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